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

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深化“三个以案”暨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民主(组织)生活会

作者:时间:2020-06-22点击数:

6月16日,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“三个以案”暨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民主(组织)生活会,副校长阳光宁、财务处处长章坤到会指导,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达主持。

杨达代表支部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(组织)生活会的准备情况,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,围绕政治、工作、管理、作风等方面,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,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,并提出整改措施。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,进行相互批评,并一一回应表态。随后,杨达带头讲战疫故事,全体党员也分享了心得体会,达到了增强党性、增加共识、增进团结、共同提高的目的。

阳光宁在点评中指出,国资处此次专题民主(组织)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,认识到位,程序规范,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专题民主(组织)生活会主题进行全面深刻地查摆问题,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,整改措施切实可行。会上他提出了八点要求: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强化理论武装;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,对相关法律法规应了然于胸;三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,积极探索放管服下国有资产管理模式,不断做好服务工作;四要守住廉洁底线,完善内控制度;五要及时更新部门网站,所有工作应配有清晰的流程图;六科室之间要相互协作,做到分工不分家;七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,自觉接受全校教职工和校纪委的监督。

杨达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。


版权所有 © 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