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

瞻仰先烈遗迹,传承红色基因——国资处党支部赴棠溪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

作者:时间:2020-07-01点击数: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7月1日上午, 国资处党支部联合纪委办、组织部和科研处党支部,组织支部全体党员,赴贵池区棠溪镇,瞻仰革命先烈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革命传统教育。

在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,全体党员仔细观看革命文物、珍贵史料并观看专题片《红色棠溪的记忆》,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。在棠溪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,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,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,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、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决心。

本次活动是“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”系列活动之一。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、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增强工作能力,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奉献。

版权所有 © 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